追风少年

没有介绍

很拽地问大家想看啥结果大家说的都没写的屑)

但万幸是努力写了(())

————

双洁😭是双洁😭因为皇帝是真gay😭

————

此前笨妃说他最爱皇帝,然而皇帝不爱他。皇帝虽然当时觉得他作怪讨嫌,十分不悦,然而究竟心里会时不时想起。因此待男妃大约迁居有两月的样子,已经心存放过。况且感到妃妃太笨,又爱黏人,如果放任不管,难保不会在宫外被骗和旁人生事,于是还是想要接回宫来。


恰好此时男妃的一品官父亲替蠢儿子上了一封求情的奏折,皇帝于是开恩让妃妃回宫来了。


原本后宫里和男妃不对付的那些嫔妃,都以为终于斗倒了这个强劲的对手(当然不是因为妃妃城府很深,而是因为很受宠),没想到这么一会又回来了!甚至连位份都没变。于是众人都很不快,而且对于男妃受宠,实在分外眼红。



而妃妃回宫之后,虽然并没有变得太聪明,但是总算看起来乖巧许多,大概是因为之前已经埃过打,知道疼痛,所以不敢随便犯错。


然而他心性毕竟单纯,从前在家里就被宠惯得笨笨的,后来又追求皇帝,被皇帝喜欢(当时的皇帝还是皇子),更是受宠,甚至皇帝偶尔觉得妃妃太笨,故意说要给他改一个封号叫笨妃。妃妃果然相信,气愤不已,努力背了五首古诗。


总之漂亮笨妃被坏嫔妃故意招惹,气得指使婢女和对方大打出手,结果对方被打倒,太医过来查看,竟然发现坏嫔妃已经有两个月的身孕,现在因为和笨妃打架,已经小产了!


妃妃知道皇帝其实很少很少和这些嫔妃玩,更是几乎不去别人的宫里(不敢肯定说是因为有两个月妃妃不在所以不太清楚),所以早就把后宫会有嫔妃怀孕这件事抛之脑后了!没想到现在不仅有嫔妃怀孕,他还没来得及心酸难受,就因为打架害得别人小产了……


妃妃心里非常愧疚、害怕,虽然之前坏嫔妃故意骂他,他也很生气,但是如今造成这样的局面,妃妃又觉得是自己过分。况且这是皇帝的宝宝,他一面因为皇帝刚把自己赶走就和坏嫔妃有宝宝十分委屈,另一面又十分恐惧,觉得自己肯定要埃打了。


皇帝确实被他这件事烦得不轻,所谓怀孕一事,已经有眼线探听到联合某个太医伪装怀孕和小产的内幕,如果公之于众,那生事的嫔妃必然是要废入冷宫的。然而后妃废立必然牵涉前朝,那个坏嫔妃的父亲虽然品阶不高,但是此时恰好正肩重任,短时间内如果更换弃用,必然造成朝廷动荡,十分麻烦。


皇帝召总是闯祸的笨蛋妃妃来问,妃妃不敢隐瞒,全都如实说了,皇帝于是训他冲动、莽撞。妃妃喃喃地说:“我并不知道她怀孕。”皇帝仍然训他,说他在宫外反思了两个月,还是什么长进也没有。男妃却生气地哭了,说:“我怎么会知道她怀孕呢!陛下没有告诉我说喜欢宝宝,我也不知道陛下刚把我赶走就等不及地去和别的什么嫔妃恩爱了。”


笨妃之前在宫里的时候,就是这样竟然蠢呼呼地自己害自己倒霉,没想到反省了几个月回来还是这么笨!而且只会纠缠黏人,根本不好好认错好好悔改。皇帝沉着脸训他:“你被人挑衅两句,立刻就要动手打人,难道还没有错?”


妃妃听了,更觉得他维护坏嫔妃、讨厌自己,倔强地大哭说:“我就是要打人!现在仅仅一个嫔位也敢对我不敬,难道还要我忍气吞声吗?”


皇帝被他激怒,用奏折在他脸颊上扇了一记,这下不轻,妃妃被打得歪在地上,说不出话来。皇帝冷笑道:“越发没规矩了,纵得你大呼小叫,御前失仪。”


男妃不敢说话,只敢摸着嘴角,呆呆地用舌头碰碰嘴里出血的伤口。皇帝看着他说:“出言不逊,合该掌嘴。我看你自恃位高,养成了眼高于顶的习惯,恐怕将要把皇帝也不放在眼里了。既然这样,不如削位为常在,凡是宫里比你位高的,都来将你掌嘴五下,你看如何?”


妃妃听到皇帝竟然这样说,吓得失魂落魄,就要晕死过去了。笨妃哪里能想到,就算皇帝真的讨厌他讨厌得很,至少也要看着他父亲的面子,就算是降位也要按规矩来,更何况像这样折辱?可是笨妃并不知道,他脸上已经肿了一片,很茫然地歪在地上,大大的眼睛里全是不敢置信的泪水,一动不动地望着皇帝。


皇帝并不理他,只是命令左右:“还不去请后宫嫔妃过来!”他一说这话,左右都避之不及地退出去了,妃妃则哇哇大哭起来,他哭着爬过去抱着皇帝的腿,一会说“不要不要”,一会又说“我知错了”,哭得满脸泪水、不能自已。


————

竟然写了1.6k+…………

60评论再更不过分吧!

————

说好冷宫妃妃一阵结果又食言了TT

下次一定言出必行

评论(73)

热度(3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