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少年

没有介绍

雨中曲(上篇)

赴迟x小井


——


作为一个在福利院长大的Omega,小井在成年之前就知道自己会在腺体最终成熟时迎来匹配的命运。


小井羡慕那些在匹配期限之前就相知相爱的AO情侣,如果自己也能有一个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并且最终和对方一起进入婚姻,成立家庭,那该多好呀。而不是忐忑地等待一个占据强势地位的陌生人闯入自己贫瘠的生活。


但一直平平无奇的小井却在信息素匹配中和一名3s高等级的Alpha高度契合,这代表他们之间有着天然的吸引力,是堪称完美的天作之合。匹配的结果很快被通过了。


小井从通知邮件中知道自己未来的丈夫叫作赴迟,对方似乎是某个集团的掌权人。作为大家族中成长出来的高等级Alpha,赴迟的一生都环绕着精英的光辉。小井并没有觉得“一见钟情”,相反他感到与自己即将进入的那个世界格格不入,甚至自惭形秽。



Alpha和Omega在匹配成功之后要进行为期6个月到一年的婚前教育学习,直到考核通过后才能成为法定配偶。


小井是在福利院长大的,他要学的东西比那些接受过更多家庭教育的Omega们要更多些,因此,他需要在寄宿学校学习10个月左右。


学校生活对小井来说是新鲜的,他还从没有和这么多人一起上课、考试过。福利院虽然也教导他们必要的知识,送他们去参加升学和毕业考试,但那里的学习压力实在很小,帝国的升学考试也并不难。小井以前的成绩不错,他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还算聪明的孩子。


但在寄宿学校里,面对大量需要背会的法律、安全、健康等等的知识点,小井的脑袋开始变得晕乎乎了。他总是在考试中表现得不够好,每当考试高分的学员被表扬的时候,小井总觉得有些丧气。


他还没有见过赴迟,3s级的Alpha当然不会来寄宿学校——在没有稳定的Omega伴侣之前,高等级的Alpha几乎不会出现在公共场合,他们强大的信息素一旦发生波动,很有可能会伤害到其他人。


但小井不可避免地很多次想到赴迟,在脑海里构想出一个强大、优秀、不苟言笑的Alpha。大概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对方就会因为自己的普通而皱眉吧,毕竟他是那么的不善言辞,也并没有任何成就和优点。


更不要说当赴迟打开他在寄宿学校的成绩单的时候,那些低得可怜的分数……几乎在明晃晃地表示这个Omega拥有一个蠢笨得好笑的脑袋……那样的话绝对会被嘲笑的,绝对会被嫌弃,绝对不会被喜欢的。



大概不论社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学生们在作弊上的手段总是出奇的类似。小井无师自通地将知识点密密地抄写在纸巾上、袖口里,再不动声色地用它们填满整个试卷。


这样一直到结业考试之前,都没有人发觉他的小动作,小井一次又一次如愿收获了看起来很优秀的成绩——即使它们实际上并不代表什么。


但就在这样喜悦与忐忑交织的心情中,小井和他的一些“志同道合”的同学们,在结业考试前夕一起被叫去校长室批评了一顿。原来他们的小动作从来没能逃过监考员的法眼,而此前没有人阻止他们作弊的行为,也仅仅只是因为过程性考试并不纳入最终考核成绩而已。


小井以及一众同学们垂头丧气地被训了一顿,并且写了绝对不会在结业考试中作弊的保证书——在结业考试中作弊的学员会被取消成绩,是要重新进行匹配前培训的。


寄宿学校毕竟不是真正的学校,它只负责让这些即将进入匹配关系的小Omega们搞清楚必要的婚前知识,至于包括道德修养在内的各种品行,它并不刻意规范。




但小井觉得沮丧极了,因为他被告知他在寄宿学校里的这些表现都会被写在邮件里寄送给他的未婚Alpha,不仅如此,这个讨厌的培训学校甚至还给他们开了罚单!


针对这些小Omega们弄巧成拙的行为,校方向他们的Alpha们“贴心”地列出了可供选择的管教内容。小井在罚单上签字的时候只觉得脑袋一阵阵发晕,他都不敢想象赴迟在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会作何反应。


这些乱七八糟的内容甚至会比他更早出现在他的Alpha面前。小井觉得丢人和尴尬极了,他恨不能回到几个月之前篡改这段令人窒息的经历,并且几乎不想和赴迟见面了。



——

阿偶……弄巧成拙的晕晕小宝

上篇竟然没写到攻出场!?大意了!还好还有2/3的篇幅可以供我发挥!

大家觉得Alpha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嘞!(虽然我已经想好了但并不介意围观一下众人的看法)


许愿35个评论助力我的幼稚园日更!🔮

评论(53)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