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少年

没有介绍

雨中曲(后篇)(完)

赴迟x小井


——



小井一个人站在“自己的”房间里,因为环境的陌生而觉得有些不太自在。他把行李箱打开,拿出换洗的衣物和洗漱袋,去浴室洗澡,却发现浴室里已经放好了崭新的洗漱用具。小井把自己的旧牙杯放在小猪形状的粉色牙杯旁边。


他洗过澡,又把换下来的衣服一件件搓洗干净,去衣柜里找衣架来晾上。衣柜里却也挂着几套适合小井身量的衣服,并不多,但有睡衣和毛绒绒的家居服,也有休闲西装和运动套装。小井拿出几个衣架,把衣柜门关上了。


小井在柔软的床上躺下,蓬松的被子散发出干净的阳光晒过的气息,床头柜上摆着还没拆封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小井把脑袋蒙进被子里藏起来。


在梦里,小井似乎看到了另一个自己在幸福美满的家庭里长大,他的房间又大又明亮,和这里一模一样。



那些工具是在第二天小井吃午饭的时候被送来的,他吃饭很慢,直到看到黑色的工具包在门口被赴迟接过,拿进书房里,才顿时觉得有些食不下咽。赴迟回到餐桌前,给他倒了一杯果汁,小井端起来喝掉,说:“吃饱了。”然后默默从椅子上滑下来。


小井在书房的小沙发上坐着,手里捏着罚单。他看着赴迟将那些工具挨个拿出来用消毒湿巾擦拭,大部分都放进了一个抽屉里,只留下一柄发刷和一支藤苕放在桌上——那是罚单上提到的内容。


小井自从进到书房里就觉得脑袋发晕,等到赴迟拿着发刷过来的时候就更晕了,他局促地站在一旁,紧张得随时要昏倒。赴迟坐在他刚刚坐过的沙发上,伸手握住小井的手腕。


“别害怕,小井。”赴迟捏捏他的手,小井就晕乎乎地走过去。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不自觉地抱住赴迟的手臂,接着竟然被圈在怀里轻轻地抱了一下。赴迟拍了拍他的背,小井虽觉得心口还在剧烈地跳动,但脑袋似乎变得平静许多。


小井被拥抱得有些害羞,他微微蹲下,有些犹豫地扶住赴迟的膝盖,然后很别扭地趴在上面。赴迟只看到一个小兔子样的背影,还有圆滚滚的兔子尾巴,觉得很可爱。



赴迟也有些犹豫,但他最终也没能做出拉下小井的裤子这种太奇怪的举动。


发刷的声音有些闷闷的,小井被打得一痛,吓了一跳。他紧接着意识到这并不算特别严厉的疼痛,虽然他并没有挨过打,但这感觉在刺痛中似乎还有许多可以忍受的余地,小井因此稍稍松了口气。


但这种“不算特别痛”的刺痛在接二连三的累积后很快令小井又觉得紧张起来,他不知道埃打的时候应该怎么忍着,因此控制不住地微微扭动,想要躲开这种难受的感觉。


小井记得罚单上写道他至少应该埃80下发刷,一想到这个可怕的数字,小井更觉得距离结束遥遥无期。


在这样的紧张中,小井忍不住歪着身子躲了一下,将手伸到后面去挡住,试图获得一些缓和的时间。但他刚这样下意识地做了之后就觉得做错,受罰当然不允许这样,即使小井没有埃打过,他也见过福利院的同伴因为这种行为而被加罰。


小井很害怕地去看赴迟的眼睛,赴迟似乎没有生气,但也不像之前一样一直有笑意,小井看不出来什么,弱弱地说:“对不起……”


赴迟示意他把手伸出来,小井乖乖地摊开手,因为不敢看自己手心埃打的场面,还颤巍巍地闭着眼睛。


但小井听见清脆的声音时,手心却只感觉到轻微的力度,一点也不疼,只有些麻麻的感觉,像是警告小孩子一样。小井呆住了,不知所措地睁开眼睛,脸颊羞得通红,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紧接着却被抱在怀里,没有趴在膝盖上了。


“打手心”虽然并不疼,但小井不敢再伸手过去挡了,他把赴迟腰侧的衣服捏得皱巴巴,疼了时就急促地呼吸一阵,无意识地紧紧贴在Alpha的怀里。这时候他并不发出呼痛的声音,但赴迟却会停下来替小井揉揉。



小井并不知道他打了几下,只是将沁出的一点点眼泪偷偷擦掉的时候刚好就停了。小井歪歪扭扭地站在一边,两只手背在身后揉着热乎乎的地方。


赴迟走过去拿起那根细细的藤苕,让小井过来扶在桌子上。小井心里直打鼓,他记得在福利院看到同伴埃这个时,都疼得直哭,他没有埃过,觉得陌生又害怕。


小井扶着桌子的时候,看到桌上摊开的资料和亮屏的电脑,心里有点愧疚,他说:“对不起,赴……先生……我耽误你的时间了……”


赴迟似乎有些无奈地否认,让他别再胡思乱想,将藤苕挥起来一点,隔着裤子拍在小井的身后。


尖锐的刺痛让小井吓坏了,这感觉太可怕,似乎像是刀割一样。小井“哇”地叫了一声,躲开在一旁,眼泪汪汪地低着头,双手背在依旧隐隐作痛的身后——他不敢再体会这种疼痛了。


赴迟把藤苕放下去拉他的手,小井委屈得哭了,乖乖摊开手给他。但赴迟并不是要打他的手心,而是将小井环在怀里,向外拉开他的裤子看了看那道红红的䓳迹。


小井呆呆的不敢动,感觉到裤腰被拉开一点然后又恢复原样,还被隔着褲子安慰地摸了摸。


赴迟把藤苕收起来了,在罚单上签了字,将那张纸放在一边。


小井因为并没有完全按照罰单的内容完成而有些担忧,眼睛里含着泪水问道:“不、不打了吗,可是罚单上写了要一次打完的。”


赴迟捏捏小井的耳朵,说:“不管它了。”说着又牵起小井的手,问他疼不疼,小井不会卖乖,感觉到似乎并没有刚才那么疼了,就摇摇头说:“现在不疼了。”


赴迟听他这样说,像是忍不住笑了一下,并没有再说什么。



——

终于写完了……接下来可以休息一个星期吧!

许愿有50个怪怪的可爱的评论!


开始思考如何填满之前的坑坑……不知道该从何写起啊!苦恼))

评论(50)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